你在此:首页 > 私隐声明
字体调整 

私隐声明

  1. 本网站收集之非个人资讯及处理

    如果你仅浏览都市更新委员会网站(下称“本网站”),而非执行本网站的服务或提交申请,不必输入个人资料。然而,我们所用的电脑系统会自动记录以下的技术资料:

    • 你所在的互联网域名及IP 地址;
    •  你所在地区、浏览开始及结束日期及时间;
    • 你所浏览的网页。

    但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一般情况下,都市更新委员会(下称“本委员会”)只会将该等资料作统计用途。当涉及违反法律之行为(如攻击本网站)时,基于刑事调查的需要,本委员会可能会向执法机关提供所记录的资料;执法机关可能利用该等资料追查作出不法行为的人士及依法处理。

  2. 本网站收集之个人资讯及处理

    每当你尝试透过本网站提供个人资料时,你将被视作同意此私隐政策声明之条款及同意本网站根据有关的规定进行资料收集和使用。

    你在使用本网站的电子服务或向我们发送电邮时,有可能需要提供个人资料如姓名、电话号码和邮寄地址等。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此等资料可能会被转交负责提供该项服务的相关政府部门,以便为你提供服务。我们不会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非政府实体,除非有关实体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获授权使用资料提供有关服务。

    如果你使用本网站以下服务时,有可能需要提供个人资料,而需提供的资料项目则视乎于所申请服务的要求。你须确保所提供之资料真确、完整。若本委员会对资料有合理怀疑,将有权取消你之登记及暂停服务而不作通知。

  3. 个人资料的保护

    你有权申请查阅、更正或更新你存于本委员会的个人资料,或直接向接收由本委员会转移并保存这些个人资料的公共机关、司法机关、私人机构或实体作出查阅及更正该等个人资料。

    你通过电邮(info@cru.gov.mo)联络本委员会时,须注意有关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在公开网络上传送存在一定的风险,有可能被未经许可的第三者查阅和使用。本委员会亦欢迎你亲临或致电本局提交你的查询或投诉。

  4. 与其他网页的连结

    当你使用本网站内存有连接到其他政府或非政府网站的超连结时,即离开本网站而进入另一个位置,本委员会对这些网站之内容及其私隐政策不负任何责任,因此建议你有需要时先了解这些网站的私隐政策。

  5. 本声明的改变

    若本声明有任何更新,我们会用新版本取代旧版本发佈,并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订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2016年5月19日